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爱你❤爱你的笑容,爱你的眼睛,爱你俊美如初的少年脸庞。爱你的每一个角色,爱你精湛的演技,爱你的一切一切。

每次看见你,都会有心动的感觉。你那灿烂的笑容,让人恨不得把最好的捧到你面前。

自从爱上蜘蛛侠,我最先去查找了所有关于你的资料。

天知道我看到你的生日时有多兴奋!不看年份,我们的生日只差一天!(四舍五入,我就是你的双胞胎妹妹啊!)(让我再疯一秒)

真心想送上祝福,却又哑言无语。怕话语太过贫乏,怕显得我不够真诚。只想请你相信,在中国还有很多爱你的粉丝。

愿托比天使能有他最想要的生活,一切顺利。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