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06)

06、

Wade开始有些焦虑了,不断地用手指敲打着方向盘。

对了,电话。

Wade急着回家见Peter,都忘记开机了。如今一想起来就马上打开手机,打给Peter.

嘟……嘟……嘟……

手机是开启的状态,但无人接听。

[啊偶。]

{出事了……}

Wade皱眉,立即从车后座取来自己的手提电脑。

Wade不能经常待在家里,即使有一个保姆,他也不担忧着Peter的安全。所以他在Peter的手机,手环里安了一个定位系统。

Wade瞥了眼驾驶位后方的蛋糕,加快手上速度,找到了Peter的位置。

一个离学校比较远的废弃工厂?

[难道Peter被他们找到了?]

{Peter没有移动……难道……}

“我操你妈!”Wade急了,立即发动汽车赶往Peter所在地点。

[哥会看到什么?Peter的尸体吗?]

{不,他们要的是那个皮包。}

皮包。Wade都要忘了这个东西了。Richard雇佣他时告诉他,他的贵重物品就是那个皮包。至于里面有什么,Wade丝毫都不感兴趣。

Wade忽略掉一路上的违章拍照,一路猛踩油门抵达Peter所在的地方。

寂静无人。

Wade观察了一下四周,从座位底下取出枪支,轻轻开门,警惕着周围的动静。

“咕噜噜噜……”

轮子在地上滑行的声音。

“啪嗒!”

像是木板摔在了地面上。Wade立即定位了声音的来源,并找到一个好位置观察里面的情况。

锈迹点缀在铁机器的表面,断裂的铁链无力地悬在横梁上,一个瘦小的少年踩着一块滑板,在各种物件之间灵活地穿梭。

那个坐在Wade臂弯里小声啜泣的男孩长成一个活力四射的青少年了。

Peter没发现雇佣兵的到来,认真地练习着一个有难度的滑板动作。直到休息的时候,才看到那个站在角落,看得愣神的男人。

Peter坐在地上,右手抱着滑板,眯眼睛看了看逆光的男人:“Wade?”

Wade看着阳光下的Peter,走上前:“你长高了很多,Peter.”

Peter不高兴地想:你也不想想你已经快1年没回家了,可还是站起来抱住了Wade:“你倒是一点都没变。诶?你不是说要下个月才回来吗?”

Wade抬手揉揉男孩的头发:“因为今天是你生日啊,所以赶着回来为你好好地庆祝一次。”

“真的?你还记得啊!”Peter抑制不住脸上的笑容,立即弯腰抓起滑板,“那我们回家吧!”

看到滑板,Wade才想起来他没接到Peter的事:“你怎么没上课?我在学校门口等了你半天。”

Peter跟着Wade走向汽车,听到Wade的疑问也有些愣神:“你知道我的初中在哪儿读的?”

……

[初中?不是小学嘛……]

{WTF,哥错过了宝贝的初中入学礼……}

看到Wade的表情,Peter无奈地拉开车门,看着他:“你还不知道我上初中了吧……”

Wade看着Peter笑容中还有些失望,心里有些过意不去:“Peter,没有下次,我不会错过你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

Peter已经坐进车里了,听完Wade的话,下意识地问:“比如结婚?”

Wade止住发动汽车的动作,看着Peter的眼睛。

以后……Peter会娶妻生子……

[拒绝!]

{百分百拒绝!}

[哥爱Peter!]

{百分百爱着Peter!}

[要结婚也是跟哥!]

{百分百跟着哥!}

这次Wade没有呵止他们,神色自若地答应Peter:“是的,包括结婚。”

————————
明天出高考成绩……贼紧张……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