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盾铁】这里有个真爱黑(四)

雷预警

【这不是我写的……这不是我写的……(不是)】

原来雷文真的很难写,还需要很大的勇气

四、

6L(楼主)sun & moon
(总裁文)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stony story伸了个懒腰感叹道。加油!今天也要好好努力呢。

stony story是个普通人家的女孩。爸爸和妈妈经营着一家蛋糕店,靠着努力将stony story抚养成了一个美丽的大姑娘。

stony story不辜负父母的期望,考上了名牌大学。却无奈学费实在太高,善良孝顺的stony story在日月集团里打工做保洁小妹。

刚打工一个月,同事们就被stony story的善良乐观所打动了,听说她可能因为学习无法及时赶来上班,甚至无法上班,都热情地向她伸出援手。

“早安,妈妈。”stony story下楼,在母亲脸上亲了一口。

“早安,亲爱的。”看着活泼开朗的女儿,母亲很是高兴。

“早安,爸爸……这是什么?”stony story好奇地看着父亲手上精致的包装袋。

“送给你们公司的同事的,我们得谢谢他们的善良。”父亲将包装袋放在她手中,又拿出她常用的午餐盒,“可别偷吃了,你的在这儿。”

“知道啦。”stony story又向父母撒了一会儿娇,就骑单车去上班了。

早晨的太阳不大,秋天的凉风拂过stony story的头发和裙摆。行人匆匆,车流拥挤,可也不妨碍stony story微笑着看待这个世界。

路边一个小孩看见她冲他微笑了一下,拉了拉母亲的手,指着远去的stony story:“妈妈,那个姐姐好漂亮。”

终于到了公司,stony story一看时间:“糟!快迟到了。”

不能再麻烦同事们了,而且今天听说公司有重要的人要来。stony story匆忙地在停车场停放好单车,拎起两盒糕点,就往大楼里跑。

“砰!”刚拐过一个拐角,stony story觉得鼻子一疼,疼得她眼泪都要出来了,手中的盒子也不小心飞了出去。

“sun & moon总裁,总裁。你没事吧。”周围立即响起紧张的声音。

stony story揉了揉鼻子,看向自己撞上的东西。

一身整洁黑西装的男子站在拐角,棕色的头发微卷,肤色极其白皙,剑眉星目,薄唇微抿,冷冷地盯着她,犹如天神下凡。

stony story一时间看呆了,看着sun & moon淡定地理了理衣服上细小的褶皱。

“这是谁?怎么有这么不懂规矩的人!”sun & moon不满道,提起被甩到脚边的包装袋,“把这个扔开!”

这怎么行!stony story赶紧上前护住父亲的劳动:“住手!你们这群有钱人!”

sun &moon眯起了眼睛:“从没有人敢对我吼……”说着将包装袋往一旁的垃圾桶一丢,瞥了眼stony story,“Lucy,交给你处理了。”

stony story愣愣地看着父亲的糕点就这么被他丢到了垃圾桶,生气地上去就想给sun & moon一巴掌。这些有钱人,知道他们要制作每一个糕点都要付出多少吗?!

“stony story,别冲动。”及时赶来的同事拦住她。

stony story气得要哭出来了:“May,他怎么可以这样……”

在同事们的一番安慰下,stony story才平复下了心情:“还好,我父亲还给我做了一份,这份没被他丢掉。大家一起吃吧。”

同事们很感动她居然还想着她们,都努力赞美这甜品。

“嗯,我也觉得小松饼可好吃了。”

【完】

7L
我的眼睛……

8L
楼主是个人才……

9L
没人给我科普一下吗?这个盾铁故事太太到底是谁啊!

10L
我想起了被霸道总裁文淹没的恐惧。

11L
等等,完?这就完了?一个初遇就没了?

12L
回复9L:楼主是盾铁故事太太的黑粉,盾铁故事太太是画盾铁甜图的。

13L
天啊……我第一次知道还能这么黑一个人的。

…………

Jarvis:“Sir怎么可能写出这种东西?”

Friday:“电脑合成的……换句话说,我写的。”

Jarvis:“……”

Tony看了一遍文章,觉得自己膈应到了自己。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