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03)

03

Wade第一次发现自己是一个正太控。

看着Peter水灵灵的大眼睛,满满都是“拜托了”,Wade就忍不住捂脸尖叫。

他无法抵抗小男孩的请求。

[胡说,明明之前就毫不犹豫地杀了越南的那几个小男孩]

{嘿!你忘了吗?那几个小屁孩可是童子兵!手中有枪,腰旁有炸弹,鞋里有匕首。}

“噢,没错,有一个差点打爆了我的脑袋!”

Peter坐在餐厅的椅子上,茫然地看着Wade:“什么?”

Wade回过神来:“我说,西兰花一定要吃。”

Peter不情愿地低下头,用叉子将西兰花戳得在盘子里到处跑。

Wade看不过去了,伸出叉子叉住了西兰花。还没等Peter高兴完,Wade将西兰花塞进了Peter嘴里。

Peter:“……”

Peter如愿以偿了,他跟着Wade到纽约住下来了。可纽约生活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美好。

Wade有自己的工作,一接单就有可能一个月都不在家。这样Peter还是只能一个人生活着,按照Wade的规划生活。

他早上五点就要起床跑步,再一个人到学校上课,下午放学了,又一个人到Wade的一位朋友的训练场去锻炼,吃完饭后回到家中。

“我会去找事情的真相,而你只需要锻练好自己。”Wade这么告诉Peter。

[骗子。]

{你明明知道真相是什么。}

Peter相信了Wade的话,乖乖地听话锻炼。教练征得了Wade和Peter的同意,锻炼时并没有放太多的水。才5岁的Peter,一次又一次被教练扳倒,一次又一次从地上爬起来。

有一次Peter累得翻不动身,仰躺在地上喘气。

“你要哭鼻子了吗!”教练在他身边走动。

“我没有!”Peter尖声反驳。

[你的良心痛不痛?]

刚处理完一个单子的Wade正好看到了这一幕。

“闭嘴。”

Peter累极了,见到Wade也没有力气高兴了。投入Wade的怀里,刚趴在Wade肩上就睡着了。

Wade抱着Peter走出训练场,微微歪头就看到男孩漂亮的容颜。棕色的头发被汗水打湿了,长长的睫毛轻轻地搭在脸颊上方,光滑的小脸蛋被挤得软乎乎的,柔柔的气息打在Wade脖子上,痒痒的。

很快他某个部位也痒痒的了。

[我就说你是变态!]

{恋童癖!}

“噢,你们快闭嘴吧。”Wade呵斥脑中多出来的两个声音。“我只是太久没有好好地爽一次了。”

唔,要不找那个Anna?她是个玩得开的女孩……

不过先得将Peter送回家。他还没吃饭,还没洗澡……呃,他还想知道Peter最近在学校里怎么样,学习跟得上那些6岁的小屁孩吗?有没有人欺负他?有女生向他告白吗……

算了,明天再找Anna吧……

不,明天是周末,他想带Peter出去逛逛。噢……他一直想给Peter买一个小熊套服……一定超可爱!

Wade想象着,手忍不住一用力。

被勒疼了的Peter动了动,调整了一下姿势,毛绒绒的头顶对着Wade,双手从来就没有松开过Wade的脖子。

他对自己是那么地信任啊。可Wade不觉得自己值得Peter信任。

他是雇佣兵,树敌无数。他是个疯子,杀人不眨眼。而Peter,应该有一个单纯幸福的生活。

再后悔收养他已经太迟了,Wade能做的,就是尽力去宠着Peter.

好吧,找Anna的事以后再说吧。

评论(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