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昨天太累了,忘了拿出来记一记【随记】

p1
终于和我的三个小天使去看了WW啊啊啊,帅炸了!本咒先弯为敬!

p2
你们猜哪个是我?提示:最丑的那个。

p3
我的一个小天使记住了我农历十八岁的生日(可我一般过新历……),超感动啊啊啊,爱死她了!

p4
(让我怀念一下)这是我高三的课桌。坐最前面就是好啊,既能听清楚老师的话,又能强迫自己不走神,即使走神了,也能看两眼面前的知识便签(记不住也有影响嘛)。我还在左边摆了一个终极蛛的牛奶(不好喝),在右边贴了我家本尼的照片,中间挡住的都是吃的……(论某咒为什么减不了肥)

我还想说说WW的预告。

预告里的BGM是imagine dragons的《warriors》。这首歌一直是我“清内存绝不删”的真爱啊!

河边散散步时,借着天黑别人看不太清我的脸,戴着耳机,中二模式开启!还有高三时,有些崩溃了也会听这首歌。所以一看预告时,整个人都跳起来了,妈呀,太燃了!

我今天早上一醒来,脑袋还没完全清醒,嘴巴就哼着这个曲子。待我再去找来听时,猛然发现,天……这描述的,就是WW啊!

………………………………

As a child,you would wait
懵懂小孩的你 会等待

and watch from far away
在远处眺望

But you always knew that you'll be the one
但你早已知道你将成为

That work while they all play
众人玩耍时的孤军奋斗者

And you,youlay,awake at night and sch
你,独自入睡,总在半夜突然醒来

Of all the things you that would change
决心尽力改变一切

But it was just a dream!
但那只是梦境!

Here we are,don't turn away now
此刻我们伫立于此,不再离开

we are the warriors that built this town
我们是建筑这座城池的战士

From dust
浴火重生

………………

Farewell,I've gone,to take my throne
永别了,我已出征,去夺取皇冠

Above,don't weep for me
各位,不要为我流泪

Cuz this will be the.labor of my love
这是我对挚爱的献身

………………………………

刚开始对WW一无所知,因而积累了一堆的疑问,好在电影讲得很明白,有铺有垫。点个赞!

而且……从未见过如此可爱动人的男主!!!(捂脸)

超后悔的是,我居然忘了看电影要带一件外套!我在座位上瑟瑟发抖啊,我朋友还很疑惑地问我:“你害怕?”

怕屁啊!老娘冷!

果然,现在有点感冒的冲动……(๑ १д१)

还有一点,我不该穿新鞋啊!我的脚痛死了,下午只是磨红了,晚上就长了一个水泡。

(๑ १д१)(๑ १д१)(๑ १д१)

还记得戴安娜冲进“无人区”的时候,炮火轰鸣中,一抹影子穿梭于建筑之间。

我捂着嘴巴忍住尖叫,一开始还以为整个影院只有我这么激动,结果等音效稍微静了一点,我听到我那三位小天使“妈呀,帅死了!”“55555好帅啊!”“卧槽卧槽,贼牛!”

后排也是赞叹不绝。

现在就是在等我的一个小天使补完《加勒比海盗》1-3,然后一起去看5。

(据说4看不看对5影响不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