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盾铁】这里有个真爱黑(一)

半论坛体

一、

309L(楼主)stony story
[图片](钢铁侠壁咚队长,队长宠溺地看着他)

310L
失踪人口回归!

311L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盾铁故事太太放新图!

312L
啊啊啊啊啊,队长的眼神好苏啊!

313L
妮妮是想反攻嘛?别想了,看看你的身高233

314L
楼上不说我妮的身高会死吗!

315L
卧槽,真是更图了啊,我还以为是新粉刷上来的。

316L
314L的反应也太大了吧?一看就不是真爱粉。

317L
只有我注意到妮妮略大的衣服了嘛!啊啊啊啊啊,我不是在看甜图嘛,怎么脑补出小黄图了。

318L
楼上好眼力!

319L Martini
真爱粉的定义是什么?

……………

发送完之后,Martini,也就是同人图中的主角之一Tony,靠在椅背上,一遍一遍地刷新。

毫无疑问,这是个热帖,这个画手有600多名粉丝,他的疑问很快得到了回答。

…………

323L
回复319L:哪有什么定义啊,爱就是爱啊。

324L
回复319L:拿盾铁做比喻,我愿意捐钱让他们结婚。

325L
回复324L:妮妮可不需要2333

326L
回复319L:看不得别人黑他!他只能被表扬!

327L
回复328L:你也太偏激了吧,一个人怎么可能只有优点。

328L
这就是传说中的脑残粉吧。

329L
一脑残抵十黑啊!

330L
我觉得他说的没错啊,谁愿意天天听人说偶像不好啊。

…………

Tony有些头疼,没想到话题会偏成这样。

这个叫盾铁故事的画手不会觉得他是在挑事的吧……

Tony有些紧张。他挺喜欢这个画手的画的,就是产粮速度太慢了,不喜欢和粉丝互动,要不然粉丝量会更高。

会不会因为帖子里的戾气太重,直接放弃这个帖子了?

Tony又刷新了一遍帖子,果然发现楼主说话了

…………

350L(楼主)stony story
请大家不要吵了

351L
好好好(趁机请求太太多更)

352L
同求!

353L
不吵了不吵了

356L
我早就想说了,在故事太太楼里吵这些不太好吧(我们另开一个帖吵!)

357L
[网址]来啊,吵(辩)架(论)帖已经开了!

358L(楼主)stony story
回复351L:最近没那么忙了,应该会在一星期内再画一张。

359L
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故事太太居然说要勤更?

…………
Tony看到下面的评论,挑眉表示吃惊。这个画手居然慢慢开始回复粉丝了。

Tony瞬间坐直了身体,试着打字。

他也想认识认识这个画手。

可他该说什么呢?故事太太并不是什么都回复。Tony苦恼地想。

他现在怎么了?先是不知道怎么对待自己喜欢的Steve,跑到论坛上向网友学习他们之间该怎么相处。

现在又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一个同人画手聊天。

以前的花花公子去哪儿了!

Tony翻看之前被故事太太回复的人的规律,想了想,明白该怎么求关注了。

…………

380L Martini
我可以要点图吗?我想看星战AU!

381L(楼主)stony story
回复360L:抱歉,不行。
……………

Tony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为什么?为什么?之前不是也有人点猫AU,普通人AU,军队AU吗!为什么一到他就不行?

Tony继续刷新,看到下面的粉丝和故事太太互动的不亦乐乎。

Tony气闷,关掉电脑,走出了房间。

他Tony Stark居然被自己的同人画手给拒绝了!

Tony越想越气,差点冲动地用大号告诉所有人Martini就是Tony Stark.

不行……这样就会暴露他喜欢Steve……他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Steve.

那也不能便宜了那个故事太太!

取关!晚上回去就取关!

Tony看看腕表上的时间。嗯,离庆功宴还有一段时间,他可以出去偷吃一些甜品。

——庆功宴——

Tony忘了今天是周六,大马路上的车堵得一动不动。等Tony抵达复联大厦时,庆功宴已经开始了。

他一进来,就看到Steve一个人靠在吧台旁,喝着酒,微笑地看着同伴的互动。

“嘿,Steve.”Tony故作轻松,靠近吧台。

“你去哪了?”Steve皱眉。

Tony翻了个白眼:“和我好好的打声招呼不行吗?”

Steve看着他,抱歉地说:“我只是担心你。”

Tony心脏猛地一跳,可脸上毫无异样:“谢谢,我只是出去散散步。”

“多走走挺好的。只是你是公众人物,要小心一些。”

其实他是坐车兜风的。Tony想了想,还是不说了,抬眼看向Steve手中的酒杯:“新加坡司令(鸡尾酒名)?”

Steve顺着他的目光看着杯中的液体:“我随便点的。”

Tony转身对吧台调酒师说:“我还是更喜欢Martini(鸡尾酒名)。”

Steve抬眼看着吧台边的Tony。头顶正对着一盏橙黄的灯,暖暖的光撒在他身上,Steve能看到他脸上细细的绒毛,泛着柔柔的光。焦糖色的瞳孔反射着吧台的灯,犹如星辰又透彻如琉璃。

他今天穿着一件经过精良剪裁的高腰西装马甲。长短比例呼应、搭配起层次、面料材质对比混搭……竟搭出长腿的效果。

Steve移开目光,喝一口酒,来润润干涩的喉咙。

评论(13)

热度(62)

  1. 我们妮妮怎么能这么好看灰咒语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