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咒语

不要再翻我的黑历史了额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一个小垃圾

【贱虫】寻找(01)

养成梗!

毕业后的脑洞,尽量不太监……

贱贱设定:未毁容,自我痊愈的变种人。一开始只是一个正常的雇佣兵,后来才慢慢变得黄暴

小虫设定:超凡蜘蛛侠

贱虫大法好!

————————————

01

“哒哒哒!”“咚!”一声巨响撕裂了郊区夜的宁静。

一梭子弹直冲向一辆匆忙夜行的小轿车,其中一颗击中驾驶员,导致整部车失去了控制,斜行着滑进路边高大的乔木林。

“快下去检查一下。”埋伏在路的另一边,一位训练有素的杀手对同伴低语。

“好。”得令的杀手利落地端枪起身,无声地穿过大路,靠近轿车消失的地方。

“汽车报废,没有听到人员呼救。”杀手通过无线电报道。

“保险一点,再过去看看。”

闻之,他不再掩盖自己的步伐,大步靠近汽车:“目标死亡……其妻子已无呼吸……026号?”

毫无回应。

杀手立即警觉起来,重新端起枪。可未等他转过身来,他的额头已经多了一个弹孔。

“靠!还是来晚了一步。”黑暗中,一个健壮的男子收起枪,踹开挡路的杀手。

“Dad……”微弱的声音响起,男子止住步伐,不可思议地弯腰看向车后座。

“Dad……Mom……”男孩努力眯开被血糊住的眼睛,哽咽着呼唤父母。

男子赶紧上前,掰开车后座的车门。不料什么也看不见的男孩受惊地大声尖叫起来。

“嘘!嘘!嘿,嘿,孩子。我是来救你的。”男子安抚道。

“Dad……Dad!”男孩揉着眼皮,依旧不死心地呼唤着。

男子失去了耐心,掀开变形的车门,掏出小刀。

男孩看到还带有026号血迹的刀,忍不住瑟瑟发抖:“不……”

男子关注着远处的动态,快速切断了男孩的安全带:“没事,宝贝,我说了,我是来救……救你的。”

男孩半信半疑,伸手投入男子的怀抱中。

听到远处传来一声摩托的引擎声,男子拿起一个皮包,让男孩抱住,一手将男孩圈在怀里,一手拿起一把轻便的手枪,起身就要离开。

“Dad,Mom.”男孩着急地提醒男子。

男子看着他可怜兮兮地祈求着,咽下怒吼的冲动,将他带到车前:“孩子,你看好了,你父母已经去世了。现在你要做的,就是活着,明白了吗?”

男孩怔愣地看着血污中的两人,半天没有反应。

男子暗叹口气。男孩可能还不太明白死亡的含义……算了……

男子抱紧了男孩,躲进树林深处。

杀手的援军赶到,看着路边被割喉的杀手,还有树林里的惨像。

“先生,Mr Parker和Mrs Parker已经死亡,在车后座被救走的人还不清楚是谁。没有发现文件包。”搜查者报告道。

领头人看着已经开始僵硬的两个人,沉声命令:“往东追!”

…………………………………………

男子跑了很久,终于有些疲惫了。借着月光,男子看到远处的一栋打猎者的空小屋,也慢下了脚步。

“我叫Wade,你叫什么,小东西?”

“Peter.”小男孩紧紧抱着Wade的脖子。

“好吧,Peter小宝贝。你知道你还有什么亲戚吗?你还记得他们住哪吗?”

Peter皱眉,迟疑地摇了摇头:“我记得Uncle Ben和Aunt May,但只记得我家的地址。”

好吧,他只是一个五岁左右的孩子,能记得多少关于亲戚的事?

“你回不去了,宝贝。”Wade用食指拎着手枪,空出四个手指来抚着Peter的背,似乎能让Peter好受一些,“你的家已经被坏人盯上了,至少三年,你都不能在你家附近出现。”

Peter一想到自己不能回到那个早上充满麦片香味,晚上能嗅到邻居的花香的家,鼻子就酸酸的,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

Wade见状,更心疼了:“嘿,小宝贝。没事,我来照顾你。”

Peter已经完全信任了Wade,乖巧地点点头。

Wade耳朵一竖,听见身后有些窸窸窣窣的声响。一定是追兵追上来了。Wade下意识想拔枪准备战斗,但手臂上的重量,脖子上男孩无力却坚持不松手的力量告诉他,他还有一个Peter.

Wade再次抱紧Peter,一路小跑到不远处的小屋。

枪声响起。因着月光,Wade和Peter暴露在敌方的视线之中。

Wade拨下Peter抱在他脖子上的手,将他整个人圈在怀中,又加快了速度冲向小屋。

Peter听着近在咫尺的枪声,有些恐惧,又抑制住自己想要尖叫的冲动。很快,他听见有些不同的声音。

子弹射入人体的声音。

Wade一脚踹开了虚掩着的木门,快速分析房间的结构,找到一个最安全的位置。

“你中枪了。”Peter颤抖着说。

Wade没有立即回答,放下Peter后才说:“Peter宝贝,我没事,我不会死的。放心,我不会丢下你的。前提是你乖乖呆在这,不要出声不要动。”

说完,Wade拿起一旁的猎枪,关上房门。

Peter打量着四周,黑暗无比,什么都看不见。他把自己缩成一团,听着外面不停歇的枪声,心里不断念叨着,向上帝祈求着Wade的平安。

Peter这么一等,竟是等到了天亮。

评论(4)

热度(52)